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50方以上墅质平层震撼登场 掀菏泽终极改善浪潮

住在菏泽   2017-05-09 17:44

[摘要] 就菏泽的地产发展水平而言,整个城市进入一个跨越发展的阶段。而正是因为起点低、水平差距大,所以地产领域刚需、改善、终极改善夹杂而来,在普住提档升级的同时,一些终极置业产品也“提前”登场,掀起菏泽中产阶级终极改善浪潮。

就菏泽的地产发展水平而言,整个城市进入一个跨越发展的阶段。而正是因为起点低、水平差距大,所以地产领域刚需、改善、改善夹杂而来,在普住提档升级的同时,一些置业产品也“提前”登场,掀起菏泽中产阶级改善浪潮。

在普通人眼里,别墅应该是豪宅的至高形态,但就菏泽而言,城区内“土别墅”星罗棋布,但是称得上豪宅的却并不多。虽然是别墅的形态,占了好的地段配套,但是在居住氛围和生活理念、物业服务上,仍有较大差距。城区内新开发的大平层住宅,将别墅的尺度空间和现代化的社区景观、物业服务结合起来,有更高的私密性、更广的视野、更舒服的同层居住体验。

由于大平层在一定的程度上达到了“别墅式居住体验”,业内称其为“扁平化别墅”或“平墅”。大平层目前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尤为风靡,大平层正在成为楼市主力,逐步引领高端住宅的新方向,也成为菏泽城市中产阶级选择而且实际居住的城市“居所”。

据菏泽房天下记者统计,目前菏泽城区楼盘中,确定规划、即将面市的,有150方以上大平层产品规划的有13个,其中有10个楼盘项目大平层产品已经开始认筹或者销售。

就产品设计来看,除了天华·长城公馆为洋房形态外,其余均为高层住宅。从户型上面来看,户型面积从156-259平米不等,多数设计为四房产品,少量设计为五房、六房产品。从平层产品平面排布来看,目前菏泽城区大平层产品主力的仍为三开间南向设计,仅天华·牡丹万象城、海港·赵王御府、天华·长城公馆、东翼国际的少量平层为四开间南向设计。在阳台的配置上面,基本上都实现了双阳台设计,或南向双通阳台,或南北双阳台,最为阔绰的要数天华·牡丹万象城的259方六房户型,设计有南向双通阳台、南向主卧阳台、北向次卧阳台、北向生活阳台等四个阳台空间。

在主卧的设计上,多数大平层主卧为套房设计,主卧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书房等套房设计,主卧内实现通透对流。另外,在220平米以上的平层中,天华·牡丹万象城和鲁商·凤凰城户型设计中,都考虑到了层峰人士的特质需求,设计有保姆房,保姆房均靠近步行梯一侧,设计有专门的动线,体现了主仆有别的仪式感。

另外,从总价上面来看,城区大平层因为分布较为分散,单价差别较大,所以总价悬殊,从七八十万到150万以上,多数为百万级总价。

9

阅城·国际名城

户型:四室两厅三卫 一梯两户

户型面积:约169平米

分布位置:6#楼、8#楼

层数:32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西安路交汇处向北100米路东。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114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