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号 营销 耀世启幕 推118-148平 美宅

住在菏泽   2017-10-02 13:15

[摘要] 10月1日,备受瞩目的1号 营销 开放,众多意向购房者及各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在殷切的期望中见证约53万方的 美宅风雅启幕。

10月1日,备受瞩目的1号 营销 开放,众多意向购房者及各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在殷切的期望中见证约20万方的 美宅风雅启幕。

在活动开始前,众多慕名而来的客户们便早早地来到营销 前,翘首以待!随着主持人上台,开放仪式的帷幕正式拉开,热闹的场面与营销 恢弘的气势相映成彰。在全场嘉宾的注视下,牡丹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效存首先致辞。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莅临现场的嘉宾领导以及意向购房者移步营销 参观,由于1号 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 ,被认定为牡丹区 、菏泽市二十二中的 ,让前来参观的意向购房者心动不已,引得其纷纷驻足沙盘模型周围,鉴赏这一精品佳作。

据悉,在户型产品方面,1号 项目推出133平米三室两厅两卫、118.5平米三室两厅两卫、148平米四室两厅两卫这三个户型。从户型设计来看,三个户型设计均好,方正通透,坚持了大开间、短进深的设计理念。

1号 项目位于菏泽市主城区核心区域,南依中华路、北临中和路、东接水洼街、西临西安路,项目与牡丹区 、菏泽市二十一中仅 ,为业主提供小到初 ,实属人文 美宅。

另据了解,1号 项目产品已经开始接受全城预约,预约即享交15万,日进118元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