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冠泽·海棠湾首批房源确定 推113-144平三房、四房

住在菏泽   2018-05-24 18:05

[摘要] 冠泽·海棠湾首推房源确定,首推1#、3#、7#、8#、9#楼,为113-144平三房、四房产品。据了解,冠泽·海棠湾首推5栋多层、小高层房源,共计200多套。

冠泽·海棠湾首推房源确定,首推1#、3#、7#、8#、9#楼,为113-144平三房、四房产品。

据了解,冠泽·海棠湾首推5栋多层、小高层房源,共计200多套。1#、3#楼是两栋6层的多层住宅楼、7#楼是一栋10层的小高层住宅楼,均是三个单元、一梯两户设计。其中1#楼面积为124/128平三居室;3#楼面积为129/144平三居室、四居室;7#楼面积138/139四居室。8#、9#楼是两栋17层的小高层住宅楼,两个单元、一梯两户设计,8#楼面积为113/118平三居室、9#楼面积为118/127平三居室。

从户型设计上来看:户型设计均是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户型主要采用了户户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除少量端户为边厅设计外,户型均为至少三开间南向设计,采光面大、室内自然光线充足。

户型图展示:

115平A户型

109平B户型

128平C户型

119平D户型

137平H户型

137平I户型

145平J户型

129平K户型

128平M户型

125平N户型

在社区整体规划设计方面,冠泽·海棠湾创新前瞻,整体采用台地式设计,地面之上抬高3米,隔绝水平地面车马喧嚣,让居住业主可以私享社区花园绿地,同时老人、孩子在台地之上漫步游玩更加安全;在建筑排布方面,小区采用南低北高、组团设计,住宅沿着中央景观大道对称分布,又通过组团围合形成三个相对独立的小的居住单元,在居住密度低的前提下,分组团设计更加增强了组团内业主邻里关系的建立;在景观设计方面,南北方向正对大门设计中央景观大道,由中央景观水系、喷泉跌水、银杏树阵和海棠树阵来增强归家的仪式感,严谨的对称呼应建筑的对称,表达皇家园林才有的严谨和威仪;楼座之间则布置了4个主题花园,分别为玫瑰园、牡丹园、海棠园、石榴园,为业主生活增添了观赏空间,实现推开窗就能置身花园的别样居住体验。

冠泽·海棠湾鸟瞰图

冠泽·海棠湾占地面积7.3万方,建筑面积20万方,绿化率40%。小区内有自建的幼儿园,学区为牡丹区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周边有高新区实验小学正在规划建设中。

冠泽·海棠湾400-890-0000 转 843636

推荐理由:

冠泽·海棠湾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牡丹区
户型 三居室(123.60㎡)四居室(142.40㎡)三居室(115.60㎡) 收房时间 预计2018年12月 开盘时间 预计2018-05-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