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君临华府以品质筑家 携手爱心企业为考生保驾护航

住在菏泽  2018-06-05 16:33

[摘要] 6月5日,“2018菏泽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仪式在菏泽市林展馆广场拉开帷幕。君临华府携手菏泽市交警支队、闪电志愿救援 、齐鲁晚报等爱心企业为此次活动助力。

有一种青春,叫做高三;有一种人生,名为高考。

十年寒窗,只为一朝金榜。高考是学子们人生转折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社会人士所关心的问题,所以高考注定是六月的主旋律。又是一年高考来临之际,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的目标,君临华府携手爱心企业全力助考,为考生圆梦高考保驾护航。

社会瞩目 共鉴鱼跃龙门

6月5日,“2018菏泽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仪式在菏泽市林展馆广场拉开帷幕。君临华府携手菏泽市交警支队、闪电志愿救援 、齐鲁晚报等爱心企业为此次活动助力。

椿昇置业品质筑家   用爱筑城

启动仪式上,椿昇置业副总经理赵总表示,君临华府作为“爱心送考”活动 冠名单位,将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地产公司,椿昇置业一直以师匠精神、精工筑品,全身致力于品质项目的打造。椿昇为菏泽人民提供更 、更舒适的居住环境的同时,还以社会责任为己任,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回馈、感恩社会。

君临华府,择址东方红大街以南,曹州路以北,牡丹区 、 、医疗、文化、休闲、经济的核心腹地,周边 (市第二 )、 、菏泽二中等 文教资源林立,为孩子搭建知识的殿堂。项目传承中式建筑精髓,以恢弘的中国府邸大门开启中式人文精神内涵,景观上以五重入户之礼,营造“前庭后院”园林景观,内外兼修,显大家风度。

活动现场,为爱心车辆发放了爱心车贴以及绿色丝带。爱心车贴代表着对考生的支持;绿色丝带代表着对考生的祝福,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车贴和丝带共同代表着承诺,我们为孩子们加油,我们承诺为国之栋梁护航左右,风雨无阻!

高考期间(6月7-8日)有需求的考生,凭借高考准考证或证明考生身份的有效证件,均可免费搭乘贴有君临华府爱心标志的送考车前往考点。有需求的考生还可拨打爱心送考热线:5051110

君临华府400-890-0000 转 845517

推荐理由:

君临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二居室(89.00㎡)四居室(163.00㎡)三居室(128.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