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菏泽·文化城准现房精装公寓 理智 新选择

住在菏泽   2018-06-07 10:54

[摘要] 菏泽文化城准现房公寓,3万平米美食基地,地处交通枢纽,50-64㎡多元组合企业空间,8米挑高精装大堂,理智 新选择!

有的人,直奔公寓的“三低 ”而去,也有的人,认为公寓华而不实,还有人为公寓商住两用而欢呼。

稍微对生活有点要求的人都知道,应该有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或自住、或办公、或出租、或 。

选择公寓,更多的是为了 考虑

菏泽文化城推出了悦兰精宿,打造公寓托管服务,替代业主管理并出租,为业主带来很大便利,托管模式无疑是 者的福音。

而且,公寓通常可以具备居住和办公两种功能,它将以比较低的价格,良好的服务,让更多年轻一族情有独钟。

选择菏泽文化城,除了交通便利、配套完善,还因为其环境美,打开窗就是公园,精装大堂能显示自己公司有档次。

菏泽文化城准现房公寓,3万平米美食基地,地处交通枢纽,50-64㎡多元组合企业空间,8米挑高精装大堂,理智 新选择!

3万平米美食基地

50-64㎡多元组合企业空间

8米挑高精装大堂

项目地址:菏泽市太原路与八一路交汇处

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400-890-0000 转 681777

推荐理由:

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2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牡丹区
户型 三居室(126.50㎡)三居室(96.70㎡)二居室(88.20㎡) 收房时间 2018-06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