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达御府拆迁进展顺利 城央甄稀瞰景美宅即将入市

住在菏泽  2018-07-31 17:37

[摘要] 自中达御府项目用地拆迁启动以来,目前项目拆迁进展顺利,拆迁工作进展过半,同时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不日,备受瞩目的菏泽城央甄稀美宅中达御府就将与菏泽改善客户见面,真正满足菏泽城区改善置业需求。

自中达御府项目用地拆迁启动以来,目前项目拆迁进展顺利,拆迁工作进展过半,同时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不日,备受瞩目的菏泽城央甄稀美宅中达御府就将与菏泽改善客户见面,真正满足菏泽城区改善置业需求。

在正式开售之前,中达御府项目也是未开先火,虽然只是开放了一个临时接待中心,但是每天前往咨询了解项目进展和表达购买意向的客户络绎不绝,即使在酷暑难耐的夏季,依旧有不少市民多次前往了解。那么在菏泽城区高端住宅林立的楼市格局中,为什么中达御府独树一帜呢?

看学区、看地段 最终还是要看居住体验

在菏泽城区楼盘中,几乎每个楼盘都打着的名义,来吸引购房者,一些学区优良的楼盘定价较高,依然有不少购房者趋之若鹜。房子是用来住的,而绝非仅仅为了孩子上学争取学位而凑合;孩子上学仅仅是家庭成员生活中的一段,而更多的时间应该用来全家享受生活的便利和从容。

丹阳路透视图

还有一个误区就是不少楼盘宣传买房子要买各种“中心”,从政治中心、地理中心到商业中心,甚至还有一些楼盘打出了新城区的规划中心的口号,吸引购房者选择荒凉的城郊结合部。选择中心,是为了占据特殊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最终还是为了业主后期的居住服务的。而如果中心的属性同时夹杂了脏乱差、交通拥堵的话,则无异于南辕北辙:得到了便利,却摆脱不了市井气;得到了地理意义上的近,却因为拥堵回趟家都不容易;而即使占位新城中心,却要忍受5-10年的慢慢成长。

项目鸟瞰图

中达御府项目紧邻政治、商业、文化、自然环境芯,地块稀缺,景色独揽,藉由和平路和丹阳路连通,畅达无阻。商业上,从和平路可以步行去银座、新苏天美、茂业百货等大型购物中心;政治上,市委、市政府环绕周边,无论走和平路还是天香路都是举步即达;文化上,在遇到大型城市级别活动时,大可不用去和住的偏远的人抢车位,步行或者乘公交车仅一站路,体面又从容;自然环境上,项目不光靠近洙水河,与天香公园也近在咫尺,本项目地处繁华,又能闹中取静,是城市中心不可多得的地块。

中达御府之所以能够吸引全城改善客户,是因为它拥享一城端的配套,打造一个供业主放松身心和安心生活的生活中心。天赋优越,不去和所谓的各式各样的大宅比,但是真正懂生活的人,总能发现他的好。

大户人家好排场  130平起步纯百万级社区

谈到生活,与业主朝夕相伴的就是有形的居住空间和无形的社区氛围,这两点对业主居住体验至关重要。

不少开发商来菏泽都惊讶的发现,菏泽人喜欢大房子,不管是首次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且不谈那些空虚的地产营销理论,即使街头妇孺都知道,有钱了,谁不想住的好一点,谁不想住的大一点。反过来想,除了大的空间铺排起来更加方便之外,大家也都知道,能买得起大户型的人,起码是个有钱人。

和平路透视图

中达御府项目占位城芯居住区,从业主居住体验出发,全面取消130平以下的中小户型,所有房源130平起步,而主流可售房源都是百万级以上,从产品设计之初,就避免了后期业主层次差别较大而出现的斤斤计较的经济摩擦。价值观接近,社区和谐程度自然要高。而且,邻居的好恶、知识层次、价值观、社会地位等潜移默化的会影响业主本身的观念的形成核对菏泽社会的认知。在菏泽主城三心交叠的后花园,又形成了了高端的生活主场,活色生香的生活之外,又有着羡煞众人的圈层资源交流。

130平起步的空间社区,也让中达御府有了更多空间铺排的可能,纯两梯两户的设计,再也没有阴暗的空间,而所有户型都可以做成双阳台。自古“人宅相扶”,方正大宅带给业主的也是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气场;多重空间保护隐私的同时,也是有着重礼序、讲究仪式感的中国文化精髓;高堂阔院、窗明几净,人自然气宇轩昂,脸上和心里都充满了幸福和阳光。

洙水河透视图

城央正席瞰景美宅中达御府130-280全系纯改善产品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约,提前预约可以享受开盘97折优惠,意向购房者可以提早去和平路与丹阳路交汇处西南角的临时营销中心咨询了解。

中达·御府400-890-0000 转 843810

推荐理由:

中达·御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