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仓房社区参观团零距离接触聊城“绿城百合新城”

住在菏泽   2018-08-01 15:42

[摘要] 7月30日,来自菏泽仓房社区的居民和多家媒体与聊城市“绿城百合新城”零距离接触,用专业的眼光见证绿城品牌实力,用亲身的体验品鉴绿城集团的经典之作,零距离的感受了绿城产品之美。

水岸亭台边、曲径通幽处。7月30日,来自菏泽仓房社区的居民和多家媒体与聊城市“绿城百合新城”接触,用专业的眼光见证绿城品牌实力,用亲身的体验品鉴绿城集团的经典之作,的感受了绿城产品之美。

参观团一行抵达绿城·百合新城,体验绿城生活的美好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团走进安保规范的园区正门,眼前豁然开朗起来。湖水荡漾喷泉高飞,绿岛亭台相映相辉。绿城百合新城位于聊城市东部,是聊城市“东扩南展”战略的核心区域。相比较城市的喧嚣生活,这里多了几分幽静和从容,极佳的居住环境,浓厚的历史人文,都成为高端人士选择栖居或收藏的理由。

参观团在已经交付的小区内部参观

参观团一行在社区小农场内参观

七月底首期业主子女海豚计划正式毕业

绿城集团自1995年创立,已进驻中国24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90余座城市,连续14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连续14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总品牌价值达513.8亿元。连续8年在“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中领先,获“中国十大价值房地产公司品牌”称号。

社区处处体现着绿城生活的精致和从容

阳刚草坪搭配树阵,非常具有回家的仪式感

“人在景中住。”是前来参观体验的仓房社区居民们的感觉。一湖、一河、三公园,项目紧邻开发区的中央商务区、中央政务区及中央金融区。新鲜的空气混合着青草的味道让人心旷神怡,与其说百合新城中树木种类繁多、错落有致,不如说百合新城就坐落在一处别致的森林公园中。

社区法式建筑搭配法式古典水法典雅尊贵

镜面泳池与法式二代高层建筑交相辉映

当参观团来到新城中心的一处水景岸边时,一条条肥美的锦鲤游动的中心湖湖面上,倒映着几座高楼的画面让人动容。说起曾经的仓房社区,参观团的成员们告诉记者,居住环境脏乱差,基础设施不完善,彻底改变目前的状况成了仓房社区居民们的心愿。通过这次参观,仓房社区的居民们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没有了后顾之忧。随着菏泽绿城仓房项目落户菏泽,将为他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绿城·百合新城地下停车场

社区运动场

绿城·百合新城中央景观湖中的雕塑小品

置身这一处幽静的所在,不觉让人放慢了脚步,信步绕行中心湖,一个无边界泳池出现在人们视线里,为这个炎热的夏季带来了片片清凉。绿城集团从业主生活需求出发,把人文关怀融入到日常的园区服务中去,渗透到客户的全生命周期中。聊城百合新城引进物业服务标杆企业“绿城物业”,此外,邻里中心、优质教育、特色商街、欢乐农场、人工湖、四点半学校、园区食堂、无边界泳池 、健身中心十大配套设施让业主畅想尊贵感受。

绿城百合新城样板间

参观过百合新城的样板间后,每一位参观者对于绿城室内规划和设计都赞叹不已。坐北朝南户型布置,完美的采光和视觉体验,无不让大家感受家的舒适和温馨。虽然天气炎热,但仓房社区参观团的成员们都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纷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表示,通过听讲解、看楼盘、学真经,受到了很多启发,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

参观结束,大家在项目前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