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依繁华而居 瑞海·国府大院于雍容中剑藏万般精彩

住在菏泽  2018-08-03 09:37

[摘要] 古往今来,人们多依繁华而居,因为在那里,藏有我们心中共同的梦,是关于理想和现实的交相辉映,更是关于生活和家的精彩人生。城市生活是自然而然的本能,自古就有帝王取富庶之地,筑地开市,商贩往来,传承流转至现世,人们更爱繁华带来的轻松便捷。

古往今来,人们多依繁华而居,因为在那里,藏有我们心中共同的梦,是关于理想和现实的交相辉映,更是关于生活和家的精彩人生。

城市生活是自然而然的本能,自古就有帝王取富庶之地,筑地开市,商贩往来,传承流转至现世,人们更爱繁华带来的轻松便捷。

繁华商圈环伺 勾勒风尚版图

五光十色的都市中,没理由不拥抱一些缤纷色彩。瑞海·国府大院位居菏泽两大银座商圈之间,中华路银座商圈和银座和谐广场。拥享城市繁华领地,流连于都市的精致橱窗,感触吃喝玩乐购的丰富意趣,伴着前沿潮流的律动,生活品味于不经意间跃升。

中华路银座商圈作为目前菏泽最繁华的商圈,银座、茂业、新苏天美形成购物金三角,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在这里形成生活的主旋律。

菏泽银座和谐广场,是目前菏泽规模的综合体,集零售、餐饮、休闲、文化、教育、娱乐等多种优质资源为一体,菏泽市一站式家庭娱乐购物中心。菏泽五星级酒店,银座颐庭华美达酒店也坐落于此。城市新型的购物消费模式,在这里演绎生活的精彩。

学府为邻 沁蕴文墨书香

名校载翰墨,书香孕美质。瑞海·国府大院八一路小学,由政府斥巨资重点打造,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在原市实验小学东区校址的基础上扩建,建筑面积1.8万㎡,由3栋教学楼和1栋综合楼组成,一共48个教学班,今年9月即将投入使用。

项目周边更有二十二中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让孩子在书香学府的氛围中茁壮成长,让儒雅学风成为生活最寻常的气息。

文化地标林立 浸氲人文气息

文化滋养生活,陶冶情操,催人奋进。瑞海·国府大院,择址人民路东,菏泽城市文化汇集地,邻近赵王河公园、菏泽市图书馆、博物馆、菏泽大剧院以及建设中的市民文化中心。文化地标林立,人文气息馥郁。居于此,在文化与知识的熏陶中,生活更有内涵,精神世界更加丰富,生活的品质在不觉间提升。

优质医疗配套 护航健康生活

离医院近一分,距健康就近一步。居于瑞海·国府大院,享菏泽市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协和医院等专业医疗配套,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家庭幸福指数更上一层楼。

繁华满目,书香澄心。瑞海·国府大院,敛藏万般精彩资源,进退之间从容有度。于千年菏泽城央处,寻中轴贵府而居,自然天生优越。

瑞海·国府大院400-890-0000 转 847663

推荐理由:

瑞海·国府大院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26.00㎡)三居室(115.00㎡)四居室(143.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