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冠泽·海棠湾加推多层住宅13#楼 均为全明户型

住在菏泽  2018-08-03 10:33

[摘要] 冠泽·海棠湾计划于8月初加推一栋多层住宅13#楼,预约即可享受交一万抵二万、交十万抵十二万的优惠。据了解,冠泽·海棠湾首次推出房源,推盘较为稳定,现剩余少量房源,为了增加客户的选择空间,计划于八月初加推多层住宅13#楼。

冠泽·海棠湾计划于8月初加推一栋多层住宅13#楼,预约即可享受交一万抵二万、交十万抵十二万的优惠。

据了解,冠泽·海棠湾首次推出房源,推盘较为稳定,现剩余少量房源,为了增加客户的选择空间,计划于八月初加推多层住宅13#楼。此次加推的13#楼位于小区腹地,居住氛围较为纯粹,是一栋高6层(顶层带复式、一楼带院)的多层花园洋房,共三个单元、一梯两户设计,面积为129、145平三居室、四居室,预约即可享受交一万抵二万、交十万抵十二万的优惠。

139平三居

145平四居

从户型设计来看,两个户型设计的都是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整体面宽设计较大。其中129平的三居室是主卧和一个次卧及客厅三开间南向,且动静完全分区,客厅、餐厅、阳台一线相连,通风较为优越;145平的四居室采用大面宽、短进深设计,三个卧室和客厅共四开间南向,采光和通风都较为优越,主卧和一个次卧带有飘窗,更适合早晨、晚间远眺观景。

之前首推的5栋多层、小高层房源,目前仅剩余50余套在售,其中1#楼还有120平阔绰三居室在售、10#楼还有115/119平的刚需三居室在售,均价约5500元/平,认购可享受九八折优惠,买车位可再享受每平方减100元的优惠(次优惠在车位总款中减除)。另据了解,八月初项目也将首推商业部分,计划是在南大门处的1#楼或11#下的稀缺纯一层商铺,推出房源约30余套,面积区间为30-100平,主力销售面积为50/60平,现预约即可享受交一万抵二万、交十万抵十二万的优惠。

项目鸟瞰图

冠泽·海棠湾小区内有的幼儿园,周边学校有为牡丹区实验小学、实验中学,高新区实验小学也正在规划建设中;项目采用创新前瞻,整体采用台地式设计,地面之上抬高3米,隔绝水平地面车马喧嚣,让居住业主可以私享社区花园绿地,同时老人、孩子在台地之上漫步游玩更加安全;且小区采用南低北高、组团设计,住宅沿着中央景观大道对称分布,又通过组团围合形成三个相对独立的小的居住单元,在居住密度低的前提下,分组团设计更加增强了组团内业主邻里关系的建立。

冠泽·海棠湾占地面积7.3万方,建筑面积20万方,绿化率40%,南北方向正对大门设计的中央景观大道,由中央景观水系、喷泉跌水、银杏树阵和海棠树阵来增强归家的仪式感,严谨的对称呼应建筑的对称,表达皇家园林才有的严谨和威仪;楼座之间则布置了4个主题花园,分别为玫瑰园、牡丹园、海棠园、石榴园,为业主生活增添了观赏空间,实现推开窗就能置身花园的别样居住体验。

冠泽·海棠湾400-890-0000 转 843636

推荐理由:

冠泽·海棠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23.60㎡)四居室(142.40㎡)三居室(115.6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开盘时间预计2018-05-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