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巽大瑞·国开学府金九开学季送好礼 油卡免费送

住在菏泽   2018-08-24 16:30

[摘要] 三巽大瑞·国开学府,由三巽集团、大瑞集团联袂巨制。毗邻国开学校,坐拥十五年一线全优教育资源。临近区域内唯一的三甲医院德智国际医养院,业主医疗体检更便捷,身心健康得以轻松呵护。项目拥有新风系统、净水系统、一卡通行、智能安防、WIFI全覆盖五大科技智能系统,生活更洁净舒适。

处暑已过,金秋来临,迎着凉爽秋风,为了体贴广大车主,三巽大瑞·国开学府在金九开学季送好礼!车主开车,学府加油,给你一份启程路上的快乐心意!

从8月25日开始,三巽大瑞·国开学府,将面向全城司机送出300张油卡,免费送卡,轻松出行!

无论是出租车司机,还是滴滴快车司机,或者是私家车的车主,只要在活动期间(8月25日至9月25日9:00-17:00),您将爱车开到三巽大瑞·国开学府接待中心,领取国开学府车贴并张贴后,即可参与送油卡活动,同时还能领取到一份神秘的精美礼品,张贴车贴后,满两个月,即可领取加油卡。车贴材质为专用车贴,不影响车身漆面,不会影响司机驾车视线,独特明朗的车贴设计还将为爱车添加一屡活泼色彩。

三巽大瑞·国开学府,由三巽集团、大瑞集团联袂巨制。国开学校,坐拥十五年一线全优教育资源。临近区域内的三甲医院德智国际医养院,业主医疗体检更便捷,身心健康得以轻松呵护。项目拥有新风系统、净水系统、一卡通行、智能安防、WIFI全覆盖五大科技智能系统,生活更洁净舒适。项目为市场上稀缺的新中式奢适府邸,精工厅堂,演绎出行与归家的仪式感。内部多条景观带、景观轴,立体呈现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移步换景间欣赏四季美景。三巽大瑞·国开学府,以精工匠造品质,礼献芳华,畅想菏泽下一个十年。

销售信息:建筑面积约104-140㎡科技社区 高新首映

接待中心:菏泽市高新区中华西路国开学府(艺达国际酒店西50米)

菏泽三巽大瑞·国开学府400-890-0000 转 877227

推荐理由:

菏泽三巽大瑞·国开学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牡丹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