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菏泽文化城原售楼处拆除 原址将建商业街大门

住在菏泽   2018-08-31 18:28

[摘要] 随着菏泽文化城项目建设、销售工作接近尾声,按照既定开发计划,近日位于太原路与八一路交汇处西南角的菏泽文化城售楼处开始拆除,拆除后将建设项目商业街的主入口大门。8月31日,房天下记者来到菏泽文化城项目建设现场,记者发现原来耸立在太原路上的原红色建筑营销中心主体已经拆除三分之一以上

随着菏泽文化城项目建设、销售工作接近尾声,按照既定开发计划,近日位于太原路与八一路交汇处西南角的菏泽文化城售楼处开始拆除,拆除后将建设项目商业街的主入口大门。

8月31日,房天下记者来到菏泽文化城项目建设现场,记者发现原来耸立在太原路上的原红色建筑营销中心主体已经拆除三分之一以上,拆除工作正在大规模进行。原售楼处北侧福汉大厦前围挡已经撤除,前广场园林景观以及福汉大厦写字楼已经初现峥嵘。ART-DECO风高耸挺拔的建筑立面搭配前广场现代的园林景观颇具现代都市风味,业已成为八一路和太原路交汇处新的现代城市名片,也是赵王河城市天际中亮眼的一极。

据了解,原营销中心拆除之后,将会在原址建设项目商业街的主入口大门,恢弘大气的主大门也成为商业街最明显的招牌和标志。原营销中心拆除之后,营销中心的展示、接待、办理手续和后期客服的功能现在都已经转移到福汉大厦写字楼的一楼,老客户和新购房者可以前往一楼咨询办理。

菏泽文化城项目的住宅部分已经售罄,目前可售房源仅有部分公寓和沿街商铺,公寓在售的是B2号楼,约剩余百余套房源,面积为51-57平;曹州府商业部分,可在售面积约为20-200平;沿街商铺部分,沿外街面积约为120—200平、沿内街部分面积为130-200平。另据了解,文化城工程建设百日会战已接近尾声,预计全盘可在今年年底完成交付,投入使用,而其特色主打产品,曹州府美食城将于十月一正式营业。

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400-890-0000 转 681777

推荐理由:

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4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牡丹区
户型 三居室(126.50㎡)三居室(96.70㎡)二居室(88.20㎡) 收房时间 2018-06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