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城二期新品即将面市 推102-142平精装住宅

住在菏泽  2018-10-01 16:14

[摘要] 富力城凭借品质精装以及品牌影响力,首期面市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首期房源清盘在即。盛誉之下,再攀高峰,富力城二期新品房源趁势加推,推出102-142平米精装修三房、四房。

富力城凭借品质精装以及品牌影响力,首期面市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首期房源清盘在即。盛誉之下,再攀高峰,富力城二期新品房源趁势加推,推出102-142平米精装修三房、四房。

据了解,二期房源属于项目的A区,出行更为便捷。二期楼座共计7栋高层住宅,楼号分别为A1-A8(无A4),其中A1-A6(无A4)为34层,A7、A8为30层,均是两个单元,两梯四户。户型建筑面积102-142平的三居室至四居室,其中102/110平的为中间户,118/127/128/132/142平的为边户,从刚需型三房到舒适性三房到改善型四房,可满足梯级购房需求。

二期新推户型

二期新推户型

二期新推户型

菏泽富力城择址菏泽发展潜力的东南湖板块核心区域,位于闽江路与人民路交汇处东南角,为富力地产进入菏泽首秀。独特的区位优势,不仅盘踞主干道人民路旁,且片刻可达菏泽高铁站(在建)、机场(在建);另外,片区内集结菏泽最优质教育资源,从小学到高中,一站式优质教育服务业主子女。在建筑风格方面,富力城倾心打造业主专属诗意空间,中式园林的尊崇归家礼遇。

菏泽富力城400-890-0000 转 859316

推荐理由:

菏泽富力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四居室(142.00㎡)三居室(128.00㎡)三居室(118.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