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副书记解维俊到市城市管理局进行调研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3-14 08:46

3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带领市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到市城市管理局进行调研。他在调研中要求,城市管理部门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打造科学发展高地做出新的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任仲义参加调研。

解维俊一行先后来到市城市管理局下属单位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园林绿化管理办公室、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广告雕塑管理办公室、市政设施管理所、路灯管理所、市政工程设计院、曹州路垃圾中转站,详细了解基层单位的工作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

解维俊在调研中指出,近几年,随着我市城镇化突飞猛进地发展,城市管理任务非常繁重,城管系统全体同志克服重重困难,为我市的城市管理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基层的同志们非常辛苦,非常不容易,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管理者表示敬意和感谢。

解维俊强调,城市管理工作要遵循城市发展一般规律,适应城市快速发展要求,按照“四高”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原则,脚踏实地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标准日益提高的要求。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切实把城市管理得更亮、更绿、更净、更美。要继续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巩固成果,完善提高,理顺关系,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要从社会关注、群众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抓起,提高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和美誉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打造科学发展高地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