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星月绿城一期即将收官 仅剩30套左右房源可售

住在菏泽   2018-03-12 17:05

[摘要] 菏泽城区热销盘星月绿城一期自面市以来,热销连连,目前首期房源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可售房源不足30套,仅剩约113、122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据了解,星月绿城项目首期共计10栋住宅楼,为1#-5#、7#-10#、16#楼,推出约500套房源。

菏泽城区热销盘星月绿城一期自面市以来,热销连连,目前首期房源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可售房源不足30套,仅剩113、122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据了解,星月绿城项目首期共计10栋住宅楼,为1#-5#、7#-10#、16#楼,推出约500套房源。自2017年12月16日首次开盘以来,持续热销,截至日前不到4个月的时间已经累计销售逾470套房源,为项目后期的开发和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星月绿城由菏泽奥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71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从小区的整体排布来看,小区空间布局为“一轴两心四组团”,小区的西组团布置6栋10-18层住宅,中心组团布置8栋15-22层住宅,东组团布置7栋10-18层住宅,北组团布置5栋8-28层住宅。为了丰富长江东路的城市景观,建筑布局以“北高南低”的序列排布。

从剩余房源分布来看,目前星月绿城一期可售的30套左右房源主要分布在9#、10#、16#小高层住宅楼座,仅剩约113、122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购房均价5600元-5700元/平。

星月绿城项目位于长沙路与长江路交汇处,小区内部配备幼儿园,临近开发区实验小学东校区,为业主子女提供学前到小学的完整教育体系。

另据了解,项目的工程进展迅速,目前8#、9#楼主体已封顶,且取得《预售许可证》;1#、2#、4#楼主体已建至地上5层左右;3#楼主体已建至地上10层10#、16#楼主体也已开始地面两层左右工程施工。

星月绿城400-890-0000 转 845630

推荐理由:

星月绿城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56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开发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