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菏泽万达炫特区首开告罄 步行街即将开盘

住在菏泽  2018-06-11 11:17

[摘要] 万达炫特区于6月10日上午开盘,共400余组客户参与,在开盘现场,众多客户争相抢购,仅过了1个小时便全面清盘。据了解,本次开盘主要为万达炫特区府南街商铺,规划为菏泽 条国际文创主题街区,商铺面积100-300平。

万达炫特区开盘 仅仅1便售罄

万达炫特区于6月10日上午开盘,共400余组客户参与,在开盘现场,众多客户争相抢购,仅过了1个便全面清盘

据了解,本次开盘主要为万达炫特区府南街商铺,规划为菏泽 条国际文创主题街区,商铺面积100-300平。

4年无忧托管, 条街区实行托管

本次开盘商铺,万达推出重磅优惠政策,实行4年无忧托管,即售后4年租金一次返还客户。

客户可保证自己4年的无忧,前4年由万达培养市场,4年后交给客户一个成熟旺铺

与此同时,万达炫特区范围内招商,招商品牌为 品牌

购买万达炫特区,可做国际大品牌房东,统一规划,统一推广,统一管理,统一运营,无忧。

万达炫特区 条国际青年主题街区

万达炫特区位于菏泽“二环”核心,万达商圈中,不仅占据了未来的城 ,还是未来菏泽CBD所在,地处菏泽商业 繁华的地方,也就成为菏泽 价值的地方。

万达·炫特区具体位于平原路以南,武屯路以北,育才路以东,府南街以西

伴随着14.8万方集吃喝玩乐一体的万达mall开业,万达·炫特区作为项目整体规划中 国际特色的商业街区,将颠覆菏泽目前 的商业形态,汇聚菏泽商业市场 人流。

面向年轻一代消费客群,全力打造为鲁西南地区 国际商业街区

据介绍,菏泽万达炫特区国际文化主题街区以文化创意为主题,涉及 动漫、影视产业,引进特色主力店面,将成为菏泽乃至鲁西南地区 文艺范街区。

该文化创意街区 菏泽市 、项目国际双语幼儿园,占位城市东扩南展头 置,享受菏泽城市框架拉大的战略红利

万达 步行街6327元/平方米[牡丹区]步行街套在售 启动,即将再次开盘

菏泽万达广场400-890-0000 转 814443

推荐理由:

菏泽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一居室(61.00㎡)一居室(59.00㎡)三居室(123.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6月、10月、12月分批次交房开盘时间2018-04-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