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为梦想加油 “嘉利 杯”少儿才艺大赛火热报名中

住在菏泽   2018-06-30 10:19

[摘要] 项目位于牡丹区 板块核心,周围牡丹区 、牡丹区法院、牡丹区检察院、牡丹区 局、渮泽党校等机关单位环绕,尊享牡丹区 和市政公共建设利好,真正的 ,上风上水,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舞台梦,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尊重,一首歌、一段舞、一段精彩的奏鸣曲…都是孩子的才艺展示,他们都应该有个舞台任其尽情挥洒!

2018年6月16日——7月20日,菏泽市八一西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嘉利 ”售楼处,“嘉利 杯”少儿才艺大赛火热报名中!

十八般 ,等你来SHOW,熠熠星光,照亮你的大好前程,缤纷礼品,趣味相伴收获成长。我带着你,你带着娃,娃带着才艺,马上报名吧!

少年儿童们,只要有才艺,统统可以来!站上你们梦想的舞台!

活动主办:菏泽市文明办、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 局、菏泽市体育局、大众网

活动承办:牡丹区文明办 牡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大众网菏泽频道

活动 冠名:嘉利

参赛对象:年龄在3-14岁男女不限,在器乐、歌舞、国学等方面有一技之长且勇敢自信,敢于表现自己的少年儿童个人或组合均可参加。

参赛要求:

1、选手节目自选,参赛节目内容要健康向上,能充分反映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审美追求,符合参赛选手年龄和身心特点。

2、选手服装、化妆、道具及乐器自备。

3、选手自备伴奏纯音乐,文件格式为MP3、WMA。

4、遵守比赛时间,提前30到比赛场地做候场;选手必须按抽签顺序和比赛时间要求参加比赛,否则视为弃权。

奖项设计

一等奖奖品:双人港澳游

二等奖奖品:上海迪士尼游(家庭)

三等奖奖品:济南欧乐堡游(家庭)

决赛晋级奖:曲阜三孔文化游

活动参与奖: 

凡参与海选选手均可获得普发礼品一份

凡晋级半决赛选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比赛中 选手将获得进入2018中国第五届少儿国学大赛总决赛!

比赛阶段

01预赛时间

歌舞类预赛  场:7月7日/第二场:7月8日

国学类预赛 第三场:7月14日/第四场7月15日

器乐类预赛 第五场:7月21日/第六场:7月22日

02半决赛时间:7月28日(暂定)

03决赛时间:7月29日(暂定)

比赛形式

本次少儿才艺大赛不限形式,你可以唱歌、可以跳舞、可以朗诵,更可以演奏拿手的乐器,尽情施展你的才华 。

梦想实现的开始永远是迈出 步,多彩的生活何必等待,菏泽嘉利 的舞台等你来

6月30日—7月6日,将本文转发至朋友圈12以上,到访嘉利 售楼处,免费领取精美毛绒玩具一个!每天限量前100名!每人限领取1次!

嘉利 项目介绍

一、区域篇

项目位于牡丹区 板块核心,周围牡丹区 、牡丹区法院、牡丹区检察院、牡丹区 局、渮泽党校等机关单位环绕,尊享牡丹区 和市政公共建设利好,真正的 ,,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二、环境篇

项目东临14.4千米长百米宽环公园及护城河,西靠20万平米牡丹区 生态广场,与水相邻,以绿为容,运动、休闲、养生怡然自得;项目利用良好的周边环境,打打造约50000㎡超高立体绿化,并设计慢行系统,通过人性化园林结构和优雅的景观环境为业主提供良好的户外休闲空间;

三、 篇

项目北面紧靠牡丹区党校,牡丹区直属实验幼儿园、牡丹区第二 ,西面一路之隔是牡丹区 局、区 ,距离菏泽市重点高中——菏泽二中仅2公里,幼儿园到高中 名校环立,让孩子就近享受 资源,赢在起跑线上。

四、实力篇

20载开发经验的地产蓝军-嘉利置业,携手中国建筑行业50强国有企业-浙江建工集团,强强联合,合力钜献,以经典引领花城 居住新篇章。

选  做状元,嘉利 首期110—145㎡珍品房源,全城抢定中

嘉利 400-890-0000 转 840959

推荐理由:

嘉利 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牡丹区
户型 四居室(136.00㎡)四居室(143.00㎡)三居室(116.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标签: 嘉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