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匠心筑城 华地翡翠公园客户合肥品鉴行完美落幕

住在菏泽  2018-11-22 16:36

[摘要] 2018年,中国人居实力名企,安徽龙头房企、健康生活专家--华地集团首入菏泽,华地“公园系”旗舰作品--华地﹒翡翠公园落子菏泽,让全城倍感期待。11月16日-11月18日,华地翡翠公园2018合肥经典人居品鉴行盛大启幕,项目客户和华地翡翠公园工作人员应邀共赴合肥,品鉴华地合肥总部经典楼盘:华地﹒紫园

2018年,中国人居实力名企,安徽龙头房企、健康生活专家——华地集团首入菏泽,华地“公园系”旗舰作品——华地﹒翡翠公园落子菏泽,让全城倍感期待。作为14年来深耕安徽布局多个重点核心城市的华地,为了更深入了解城市,也让菏泽更懂华地匠心,一场异彩纷呈的品牌行拉开帷幕。

11月16日-11月18日,华地翡翠公园2018合肥经典人居品鉴行盛大启幕,项目客户和华地翡翠公园工作人员应邀共赴合肥,品鉴华地合肥总部经典楼盘:华地﹒紫园、华地﹒金融中心、华地﹒学府名都、华地﹒翡翠蓝湾等经典城市人居项目,近距离感受华地铸造城市经典的品质高度与魅力。

最核心城市、最核心地段、最优质景观,方成一座华地﹒紫园

11月16日晚,客户品鉴团抵达合肥,夜幕逐渐降临,在璀璨的霓虹,弥漫着品鉴团的温馨时光。

11月17日早,客户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合肥市中心的华地﹒紫园。连日阴雨应景而歇,也从一开始就预示着这次品鉴行的顺利与圆满。

地处合肥市中心、与大蜀山森林公园相依相偎,华地紫园重新定义着合肥央芯的与风华绝代。

行至其中,仿若置身度假酒店,由设计公司与艺术大师共同操刀完成的每一处细节,都能清晰想像出打磨时的考究。华地的匠心,绝不仅止步于地段配套的优越。

合肥首座下沉式公园景观住区、新古典主义建筑美学、24管家服务... ...无一不在诉说着作为豪宅应有的排场。华地不惜成本的开拓罕见的下沉式园林广场,对于品质的偏执与追求让人啧啧不已,是当之无愧的城市居住生态链顶端之作。

17日午后稍歇,翡翠公园客户品鉴团来到国际甲级商业地标华地金融中心,阔绰的迎宾大厅、散发着幽香的迎宾花艺,无一不阐述着华地在建筑品质和使用品质的匠心专注。仰视着这座蕴藏城市能量的庞然大物,品鉴团的客户们对华地的品牌力量更增添一分信心。

在华地14载的发展历史中,“优教”是不可忽略的重要组成基因,以“师者之心”传承“匠艺精神”,华地﹒学府名都,华地集团开疆之作,时至今日,仍是合肥业内交手称赞的经典作品。葱茏锦绣的园林、保洁如新的建筑外立面,清雅幽静的社区环境,展现着华地集团从建造人居到呵护生活的从一而终。

在参观完华地历年经典案例后,翡翠公园客户品鉴团来到华地集团的力作合肥淝西城央中心国际大住区——华地翡翠蓝湾。高层洋房多种户型空间,低密高绿化的住区规划,大气磅礴的建筑设计,极近完美的城市配套,目不暇接的繁华盛景,让每一位参观的客户连连称赞。

在当天的欢迎晚宴上,华地合肥总部领导向远道而来的华地翡翠公园客户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问候,并感谢他们对华地集团的认可和支持。

11月18日一早,此次华地翡翠公园客户品鉴行在最后一站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游览参观后,正式落下帷幕。一座座经典楼盘还历历在目,华地集团的卓铸匠心深深地印刻在每一位客户心中。华地集团,铸造城市经典,匠心如一,匠行如艺。

菏泽首座城央千亩公园生态大城,华地集团“公园系”开疆旗舰产品,左右尽享城央繁华,住区内配备重点学府,107-173㎡褐石风情精工大宅,全城火热预约中,华地·翡翠公园,恭迎您的品鉴

华地翡翠公园400-890-0000 转 875168

推荐理由:

华地翡翠公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40.00㎡)四居室(165.00㎡)三居室(129.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