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菏泽绿地花都国际 VS 中北·新都心谁是你的菜

2020-08-07 21:31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绿地花都国际中北·新都心
项目地址:长江路青年路交汇处西北角牡丹路以东、丹阳路以南、环城大堤以西、天宏大酒店以北
开发商:菏泽花都玉兰置业有限公司山东中北置业有限公司
绿化率:25.00%40.00%
容积率:2.803.00
建筑类型板塔结合板楼,板塔结合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住宅底商普通住宅,标准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住公寓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
产权年限绿地花都国际住宅底商产权为40年,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中北·新都心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商住公寓产权为40年,标准写字楼产权为50年,酒店式公寓产权为70年
均价7000.00元/平方米68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9-02-252020-06-04
交房时间:2020-05-2018年年底至19年年初

周边信息PK

绿地花都国际

交通状况:项目位于牡丹路以西、解放大街以东、中华路以南、长江路以北,紧邻牡丹区中医院,配有4、7、28、101等10余路公交线路,可轻松到达菏泽各个地区,出行十分便利。项目还自行出资打通青年路、中山路贯穿整体,距离菏泽火车站仅约5km,汇聚全城发达交通网路,通达四方的交通动脉。

中小学:项目规划建设一所18班制幼儿园,一所72班制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分校(初中直升21中)及一所9年一贯制学校,形成1个社区3所学校的教育配置。这些教育配套资源不仅为绿地花都国际业主的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同时也为业主的居住环境创造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综合商场:周围连接四大商圈-毗邻万达、银座、佳和、东方红大街等城市商圈,便捷生活应有尽有,吃喝玩乐购,开启一站式生活体验。

医院:项目临近菏泽市牡丹区中医院,西侧距牡丹区中医院仅一步之遥,充分保障了居民的医疗所需,为社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绿地花都国际

中北·新都心

交通状况:长途汽车站据项目500米,2、5、6、8、13、16、21、26、28、101等10条公交线在此经过交通四通八达

幼儿园:两所精品幼儿园

中小学:社区内牡丹区第三实验小学【建设中】、二十二中

综合商场:新界商业广场、故里老街、社区底商

医院:市中医院、社区医院

中北·新都心

户型信息PK

绿地花都国际

绿地花都国际户型类别:2居,3居,4居,5居

户型面积:95.00平方米-233.33平方米

户型举例:桂花里G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卫生间没有对外窗户,可通过加装排风机改善通风除湿;卧室门朝向客厅或餐厅;卫生间门朝向主要活动区域,私密性一般;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绿地花都国际

中北·新都心

中北·新都心户型类别:2居,3居,4居

户型面积:82.35平方米-157.25平方米

户型举例:新都心C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南北不通透的户型,后期居住时常开门通风换气即可;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中北·新都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