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堤公园畔 体育公园旁 曹州名郡即将选房!

住在菏泽  2018-04-12 11:30

[摘要] 曹州名郡,实力闽商盛弘置业匠心钜作,于环堤公园畔、体育公园旁,追寻城市的足迹,用35万平米湾畔花园城邦,礼献千年曹州,致敬菏泽人民!一期113-179㎡臻品三房至五房,2万抵3万,日进斗金火热优惠预约中,即将选房!!!

斑驳的城墙铭刻着沧桑的印记,花木掩映中的护城河承载着辉煌的过往……菏泽,这座千年悠悠古城,外圆内方铜钱形,方形的老城墙如今已被改建为环城公园,成为菏泽市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外围呈圆形环绕菏泽城的就是护城大堤和护堤河,即环堤公园。

明嘉靖元年(公元1522年),曹州知州沈韩为保护州城,在离城五里四周筑护城,以防黄河决口;明万历二十一年(公元1593年),曹州知州许恩率众在护城堤上植树万余棵。今天的菏泽护城堤、环堤公园,基本保留了400多年前的原状,它们伫立在时间的彼岸,用最冷静的目光看着世事变迁,是见证者,亦是守护者,仿若在述说着“花乡水邑”千年曹州的深厚历史人文底蕴。

沧桑变迁,城市向前,为保护这份前人遗留的珍贵文化遗产,菏泽市政府组织推出《环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是2017年市政重点PPP项目。据悉:环堤公园将以现有环城堤中心向内50米、向外100米,规划总宽度150米,局部扩大连接周边公园绿地,通过绿地、节点小品、广场及一些服务设施的建设,打造活力、生态、风情的绿色长廊,使其成为既具有浓郁文化气息又适宜市民休闲观光的环状城市公园。

公园,菏泽城市新名片,将为千年曹州注入新的活力!曹州名郡,紧临环堤公园南面,瞰景高层面向百米护城河。推窗,感受河上清风扑面;开门,阅赏公园鸟语花香。这样的生活,才是千年曹州应该具有的,值得你去拥抱、去感受。

如果你仍觉得意犹未尽,那就从曹州名郡小区外的环公园,步行约3,即可到达新规划的750亩市级体育公园,跑跑步,游游泳……,在老城中心区域,在曹州名郡,我们离尘不离城,生活可以如此惬意,你怎能不心动?

根据菏泽市规划局2014年公布的《菏泽市体育公园概念性规划》,计划在句阳路以东、解放大街以西、大学路以北、泰山路以南地块建设市级体育公园,总用地面积约50公顷(750亩),包括“一场两馆一体校”(主体育场、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和体育运动学校)

曹州名郡,实力闽商盛弘置业匠心钜作,于环公园畔、体育公园旁,追寻城市的足迹,用35万平米湾畔花园城邦,礼献千年曹州,致敬菏泽人民!一期113-179㎡臻品三房至五房,2万抵3万,日进斗金火热优惠预约中,即将选房!!!

一期住宅、火热预约

看房有礼、预约三重惠,曹州名郡,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接待中心:菏泽市黄河路与句阳路交汇处

开发商:菏泽盛弘置业有限公司

整合推广:融景机构

曹州名郡400-890-0000 转 857745

推荐理由:

曹州名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35.00㎡)三居室(113.00㎡)三居室(133.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